【家電資訊】夠晒聽話 日本 Qoobo 貓型搖尾抱枕

港有不少愛貓之人,不過主子天生性格高傲,並非「你想摸就摸」,日本有公司就推出 Qoobo 貓型搖尾抱枕,只要輕撫就識搖尾,包無詐型。

由日本公司 Yukai Engineering 研發的 Qoobo 貓型搖尾抱枕,顧名思義當然是以貓作為設計對象,雖然沒有貓的頭和手腳,但擁有超高仿真度的貓毛及貓尾設計,只要「主人」輕撫它,Qoobo 便會搖動尾巴作出即時反應。

其實 Qoobo 的設計理念,源自為撫慰不能飼養寵物的人,畢竟飼養真實寵物對很多人有限制,如花費開支、住屋環境、照顧時間、過敏或是受不了必經生離死別的心理關口等。

研發團隊指曾仔細研究寵物尾巴複雜的擺動的組合,不同時間、不同情緒展現的方式也有不同。配合模仿像真度最高的活動方式,與分佈在抱枕上的感應器連接,實時作出反應。用家以不同力度拍動或撫摸,尾巴的擺動形式亦有所不同。

Qoobo 貓型搖尾抱枕有灰色及棕色,充電後可無線使用,充滿電後可持續使用 8 小時,毛套亦可拆出清洗。

售價:HK$1,3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