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殺菌兼整靚衣物 伊萊克斯全新 11 公斤蒸氣洗衣機

為疫情關係,連洗衫也變得不一樣,尤其是洗滌方式,而 Electrolux 伊萊克斯新推出全新「蒸氣洗衣機系列」,不單只可以加強殺菌功能,更加可以除皺及免熨,幫手整靚衣物。

其實伊萊克斯早在 7 年前,已推出具有蒸氣功能的洗衣機,而今年伊萊克斯推出全新「蒸氣洗衣機系列」,全系列所有型號均配備蒸氣功能,包括前置式洗衣機、洗衣乾衣機及上置式洗衣機,配置不同洗衣量、轉數及尺寸。

伊萊克斯蒸氣系統前置式洗衣機(EWF1142BEWA)洗衣機,提供 11 公斤容量,每分鐘轉速為 1,400 次。設有蒸氣防敏功能,適合處理大量衣物,若選擇「蒸洗同步」,則可於洗衣程序中加入蒸氣有助打開衣物纖維,加強清潔效果。而在洗衣最後階段,配合清新柔順功能,即是利用蒸氣,將衣物皺褶撫平,減少摺痕。

而新機更配備感應洗衣技術,利用內置感應器檢測衣物上的污垢及洗衣劑殘留物水平,並根據衣物重量調整洗衣時間及洗滌次數,避免過度洗滌。操作方面,可利用手機專用程式,不但可以遙距開啟,更可根據衣物數量、物料及顏色選擇合適的程序及選項,並隨時監察洗衣過程。

此外,針對空間較小的家庭,伊萊克斯亦同時推出蒸氣系統上置式洗衣機 (EW8T3732PF),容量為 7 公斤,提供 1,300 次每分鐘轉速,具有 14 個洗衣程序。

售價:

前置式洗衣機 EWF1142BEWA:HK$9,880

上置式洗衣機 (EW8T3732PF):HK$7,2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