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開價 $349 超抵玩 Vformula 座地式冷風機

期香港熱浪迫人,每天氣溫高達 30 多度,不想冷氣長開,其實一樣有辦法,Vformula 新推出的座地式冷風機,結合空調及風扇,利用水循環系統,就可以吹出涼風,最重要是開價 $349,比座枱式更抵玩。

Vformula 座地式冷風機(型號:MC01)體積為 545 x 252 x 247mm,比一般座枱式大得多,但亦方便收藏於枱底,適合「自私涼」。

Vformula 座地式冷風機隨機附有 4 支冰種,先將冰種入水及冷藏後,便可放入底部的水箱內,之後再注水入容量 2.5 公升的水箱,便可透過機頂的按鈕開動冷風。設有三段風速調校的 Vformula 座地式冷風機,用家亦可隨時關閉冷風功能。

廠方聲稱製冷時只有 60-80W,比一般冷氣機更為慳電,而此機亦能同時造到空氣加濕、冷卻和過濾功能,皆因機背設有可拆式濾網,確保吹送空氣更為乾淨。

售價:HK$349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