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吸塵拖地一機搞掂 iLife V8s 吸塵機械人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港疫情仍未有停止跡象,香港人除了要保持個人衛生,家居衛生一樣要留意,尤其是家居地板,更要保持清潔乾淨,而 iLife V8s 吸塵機械人,不單可以吸塵,更能做到濕拖功能,一部機兩種用途。

iLife V8s 具有750毫升集塵箱,有足夠空間收集灰塵、毛髮,甚至塵蟎,而且設有雙重過濾系統,防止灰塵飛揚,有效防止二次污染,不過就記得定期清潔過濾網。

V8s 擁有高智能計劃清潔系統,可更準確決定清潔路線,以及及時修正路線,同時配置咗專利感應器、陀螺儀及RoadRover車輪,無論於地毯、電線、甚至門檻,不同嘅環境及地面,也能穩定行駛。由於內建陀螺儀,當電量不足或打掃完畢後,V8s 就會自動返回充電底座。

使用方面也很簡單,只需要透過遙控器或者機身按鈕,就可快速切換清潔模式,而 LCD 顯示屏亦都清楚顯示模式狀態。

例如自動模式就適用於日常清潔使用,讓 V8s自由打掃;強力模式就在短時間快速清潔指定區域;延邊模式則針對牆邊堆積的毛髮灰塵,可沿著牆邊清掃。

除了吸塵,V8s 另一強項,就是可以濕拖,只要換上拖地水箱及拖布,就可進行拖地工作。

由於設有 i-Dropping 系統,在清潔地板時,可精確控制施放水量,防止地板受潮損壞,而水箱除可入水外,也可加入適量的消毒液,增加清潔能力,方便又易用。

售價:HK$1,999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