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手機隨時轉場景 施耐德 Wiser 智能家居系統

然智能家居已經不是新鮮事,但環顧四周,有多少家居真的稱得上智能,施耐德電氣(Schneider Electric)新推出的 Wiser 智能家居系統,配合各種感應器後,就可照用家需要自由設定場景模式。

作為智能家居,首先要有硬件支援,而 Wiser 智能系統備有智能感應器、智能開關、紅外線轉發器等一系列裝置,所有設備均以 Zigbee 3.0 技術連接。之後用家可利用手機應用程式度身訂造不同的專屬場景模式,例如「Home Sweet Home」、「家庭影院」、「睡眠」、「離開」等。

而 Wiser 智能系統亦可與語音系統結合,用家利用語音,便可操控家中設備及轉換場景。用家更可按需要開啟偵測功能,透過智能感應器監察各個設備的使用情況,包括偵測人體動態及物件移動、室內光暗度、温度及濕度、漏水及門窗開關等等。當智能感應開關偵測到異動,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會傳送安全提示。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