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將蔬果變麵條 飛利浦全新 ProMix 手提攪拌機

少人對攪拌機的印象,就是「一味得個攪字」,不過飛利浦推出的 ProMix 手提攪拌機,更可以蔬果造出麵條,絕對適合走「澱」人士,當然還可以進行碎肉及打蛋功能。

飛利浦 ProMix 手提攪拌機,配備全新設計的螺旋麵條配件,隨機附有 3 款不同尺寸的螺旋麵條刀片(3mm、6mm 及 12mm),可為蔬果搖身一變成為螺旋麵,完美取代麵粉,對蔬果興趣不大的小朋友,也可提升他們進食的興趣。

ProMix 手提攪拌機搭載 SpeedTouch 觸感式力度調控,可憑直覺攪拌,隨時因應食材質感改變速度,攪拌速度及力度會因應按下的力度而改變,配合多段速度,能夠無間斷增強或減弱力度,還可邊觀察機頂的速度調控顯示,隨時控制力度。

ProMix 手提攪拌機功率為 800W,採用獨特三角形刀片,提供 2 倍更幼細攪拌效果,廠方稱攪拌速度更可快達 30%。功能上,除了製作麵條,還可進行攪拌、碎肉及打蛋共四大功能。此外,還能直接利用不含雙酚A的隨行杯攪拌,毋須清洗額外容器,亦可隨身攜帶出門。

售價:HK$7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