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壓力自動變更入味 Tefal 養生智能高速煲

面上的壓力煲款式多多,不過大部分壓力煲只維持在同一溫度及壓力進行烹煮,隨時令鮮味流失,而 Tefal 新推出的養生智能高速煲,配備變壓提鮮技術,按照食材和溫度自動調整鍋內壓力,兼且內置多達十種「煮」意,輕易煮出零失敗美食。

Tefel 新推出的養生智能高速煲 CY638D,主打的變壓提鮮技術,原理是在壓力上升後,不斷按照食材和溫度,自動調整鍋內壓力,有如持續幫食物按摩,將味道迫入食材,廠方聲稱不單可提升鮮味高達 34%,同時入味多 25%,最重要令烹調時間大幅縮短 80%。

採用球釜雙內膽的養生智能高速煲,可營造雙 62° 對流角,形成環流,令火力更平均之外,易潔塗層內鍋適用於煮飯和煲粥。而且設有多種烹煮模式,例如煎、炒、慢煮、炆、燉、焗、湯、飯、粥及蒸。此外亦可一鍵選取多達 22 項烹調模式,包括低溫及高溫慢煮、香煎、低溫烹調、焗、熬汁、飯、稀飯/粥、湯及蒸等,甚至可以自訂。

除了 CY638D,廠方亦同時推出球釜智能高速煲 CY625D 及智能高速煲 CY601D,前者配備 3.5mm 特厚球釜內膽,以及內置 22 種預設烹煮模式,而 CY601D 容量達 6 公升,為同系列最大,而且備有安全排氣按鈕,不會直接接觸蒸氣,更為安全。

售價:HK$2,788(CY638D)、HK$1,888(CY625D)、HK$1,398(CY601D)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