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Panasonic 無線吸塵機MC-SB85K 斷髮最叻

立式吸塵機近年大行其道,除了使用時不受電線束縛外,不過用得耐就會發現吸嘴會纏上不少毛髮,兼且難以清理,有時甚至要出動剪刀,既麻煩又不合衛生。Panasonic 新推出的防纏結無線吸塵機 MC-SB85K,就針對性解決用家這方面的煩惱。

日本製造的 Panasonic 無線吸塵機 MC-SB85K,配置雙錐形設計的電動旋轉刷頭。高密度的刷毛將纏結的毛髮,經由錐形刷頭高速轉動,再配合 150W 強勁吸力,會將纏結於刷頭的毛髮徹底抽入集塵盒。

MC-SB85K 更設有微塵感應器,能偵測細至 20 微米的微粒,包括黴菌、塵蟎及花粉等;配合自動模式,能根據偵測到的灰塵量,自動調控吸力,即使肉眼看不到的隱藏灰塵也無所遁形。

另外 ,MC-SB85K 重量約 2kg,可減輕使用時手部所承受的壓力。吸頭上附有離子板,能有助吸附灰塵,達至除菌的效果。集塵盒採用一按傾倒式設計,避免傾倒垃圾時弄髒雙手;同時亦易於拆卸及可用水洗,方便日常清潔保養。隨機附送伸縮兩用吸嘴及被褥吸嘴等,更容易清理床褥、枕頭、梳化等塵垢。產品附設掛鉤附件,可吊掛在牆上,方便收納。

售價:HK$4,9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