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Panasonic 全新 IH 磁應電飯煲 HBA 新增健康模式抗澱粉

年澱粉質令不少人避之則吉,不過「飯始終要食」,所以 Panasonic 推出的 IH 磁應電飯煲 HBA 系列,新增可提升米飯「抗性澱粉」含量的「健康模式」,與用家齊心「抗澱」。

Panasonic 新推出的 IH 磁應電飯煲 HBA 系列,分有 1 公升容量的 SR-HBA101 及 1.8 公升的 SR-HBA181,此系列全線於日本製造。

HBA 系列配有 5 段全方位 IH 磁應導熱,通過機身的 4 段 IH 電磁加熱線圈及 Panasonic 的專利內蓋 IH 技術,封存大火力熱量。由於內鍋直接產生熱力,米飯於電飯煲內沸騰時受熱更為均勻。而且「黃金陶鑽厚鍋」備有「鑽石高導熱塗層」,能夠產生大量細小對流氣泡,將熱力均勻地傳送至每粒米飯。

此外,HBA 系列新增的「健康模式」,透過特定烹調程序提升米飯的「抗性澱粉」含量。「抗性澱粉」是一種不易被消化的澱粉,因此可減低藉由小腸的吸收量。

HBA 系列電飯煲採用快思邏輯技術,自動控制烹調過程中的不同火力,例如珍珠米/茉莉米(健康模式、美味模式、標準、快速煮飯、少量)、壽司飯、粥、煲仔飯、糙米飯、什穀米、蛋糕及蒸煮。電飯煲備有 12 小時保溫及 24 小時制式預較功能。隨機附送蒸籃、飯勺盛載器、飯勺、粥勺及量杯,並配有可拆式內蓋,方便使用及清洗。

售價:HK$4,398(SR-HBA101)、 HK$4,898(SR-HBA181)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