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Dyson 新機三合一 有涼有暖有淨化

dyson_pure-cool-purifier-g4

港家居環境一般不算太大,最好一機多用,能夠節省更多地方,Dyson 新推出的 Pure Hot+Cool Link 智能空氣淨化風扇暖風機,一次過有齊冷暖風及空氣淨化功能,除此之外,更可以連接手機專用 app Dyson Link ,可以進行自動監控、調節及淨化家中空氣,然後傳送數據到 app 上,就算遠距離都可以調節居家環境。

dyson-pure-hotcool-link

 

Dyson Pure Hot+Cool Link 採用 Dyson 360 度玻璃 HEPA 濾網,能把空氣中的污染物及致敏原捕捉在濾網中。不只於此,機器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及微粒感測器無間斷地監察空氣中微粒及氣體濃度,自動調整氣流維持理想空氣質素。

由 25 個 Dyson 工程師組成的團隊所研發的 Dyson Pure Hot+Cool Lin,具有 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科技,產生強力的噴射氣流,在集中模式下,後排氣道會釋放氣流,再經過流線型斜板導引出風,吹送強勁氣流。而在廣角模式下,前排氣道會同時運作,兩股氣流相遇時會產生牽引作用,沿45度的投射器送出更寬範圍的氣流。

售價: HK$6,480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