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個鼻舒服晒 Electrolux 渦輪殺塵蟎

img_6822

朝起身都不停打噴嚏,本來瞓到自然醒,又即時搞到無里精神,當中好大原因,是床上不只你一個人,仲有大量肉眼看不到的塵蟎「陪伴你左右」,所以,近年不少專門對付塵蟎的吸塵機推出,今次輪到 Electrolux 出手,不單輕鬆吸塵,更可以吸走塵蟎。

Electrolux 最新發表的 Ergorapido 吸塵機,與之前推出的第六代 Ergorapido,外形幾乎一樣,依舊採用二合一設計,即是除了可作直立式操作,亦可拆出,成為手提吸塵機,一機兩用,對於香港蝸居的面積,絕對幫到手慳得一吋得一吋。

img_6824

今次新機分為 ZB3230P 及 ZB3233B 兩個型號,前者針對布面家俱清潔效能的電動渦輪拍打吸頭,以鋰電動力高速轉動吸頭內的掃頭,做出拍打動作,可清除布面傢俱上的塵蟎及微塵等致敏源,適合家中有貓狗寵物的用家。而 ZB3233B 的電動渦輪拍打吸頭,更設有 UV 紫外燈,專門對付床上的塵蟎及微塵,加強清潔能力,其效能得到英國防敏協會 Seal of Approval 認證。

無線操作,亦是 Ergorapido 的特色之一,為增強實用性,新機亦加強電池效能,當充電四小時,就可連續使用 45 分鐘。此外,在地板用的吸頭上,不但配備 LED 燈,方便捐窿捐罅時睇得更清楚,更有「剪髮」功能,只要腳踏吸頭上的「PRESS」掣五秒,就會將纏繞在滾軸上的毛髮剪斷,再吸入機內,保持通爽吸力。

img_6827

售價:
ZB3230P:$3,698
ZB3233B:$3,9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