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創作力量嚇一跳 用 LEGO 砌出堅 ‧ 咖啡機

%e6%9c%aa%e5%91%bd%e5%90%8dadsfasdf

粒粒的 LEGO,多年來變化多多,除了廠方密密出新款之外,坊間的創意亦都功不可沒,經常有意想不到的作品,令人大開眼界,有外國創意工作室,就索性用 LEGO 砌出一部咖啡機,絕對沖得又飲得。

%e6%9c%aa%e5%91%bdsdfsdf%e5%90%8d

 

如果對 LEGO 有認識,應該對 Astonishing Studio 不會陌生,皆因此創意工作室玩 LEGO 玩得出神入化,過去曾經用 LEGO 砌出籃球機、朱古力售賣機等,今次新作品,就是 Starbucks 咖啡機,而且形神俱備,皆因內部有齊水管及咖啡管等裝置之外,甚至設有投幣功能,只要投入 2 美金硬幣,就識得斟水及落咖啡粉,整個過程全部自動完成,最後會放下發熱線,只要等 45 秒,就會有杯香濃熱咖啡。

 

 

不過,此「特別版」咖啡機,只是 Astonishing Studio 的 show off 作品,暫時並非有量產,但製作亦相當認真,因為已經取得有關標的授權下才製作,大可以當「正版機」看待。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