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自己漏水自己查 西門子電子熱水爐

146908_final_zoom_du

個家庭都必備的熱水爐,只要「有熱水出」,基本上好少人會特別去留意,其實最新式的熱水爐,不但對水溫控制更嚴謹,更加識自動檢查有無漏水,目的都是想用得安全用得放心。

德國西門子不但對廚房電器有一手,日前新推出的電子恆溫即熱式熱水爐 DE2124628,更首創 aquaStop 裝置,簡單講,就是在接口位及內部機件中,裝有溢流感測,而當內置的浮標感測到特定水量時,防漏安全裝置就會啟動,自動截去自來水供應,避免令滲漏問題進一步惡化。

aquastop_image

新熱水爐的發熱管道,採用全新物料,不會釋出對人體有害的微生物及金屬物,是首個符合德國聯邦環保局食水衛生安全指引(KTW)的熱水爐品牌,除此之外,亦特別注重水溫控制,當啟動後,安全水溫預設系統亦會自動啟動,當中,水溫預設為 40°C。並可為家中長幼加設 42°C  安全水溫限制,避免因錯誤操作而發生意外,用家亦可預設四個溫度鍵(48°C 洗滌、40°C 浸浴、38°C 淋浴及 35°C 洗手),方便不同用途。

de1518628_display

規格
功率:21w
溫度調節:20°C至60°C
體積:48.3 x 23.6 x 12.2cm
重量:4.3kg
售價:$7,1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