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乾衣一樣得 Panasonic 窗口式浴室寶

fv-23bw1h-17

浴室夠通爽,過去大多會安裝抽氣扇,而近年可以提供暖氣功能的浴室寶,亦愈來愈受歡迎,因為就算冬天沖涼,都依然暖笠笠。而 Panasonic 新推出的浴室寶,更加入乾衣功能,就算落雨天,都可以幫手令衣物加速變乾。

fv-23bw1h-08

型號為 FV-23BW1H 的 Just Fit 浴室寶,主要針對窗口式而設,除了安裝比傳統浴室寶更方便之外,更可一年四季都用到,內置 PTC (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 加熱器,即時提升溫度,確保浴室在冬天時保持舒適的溫度。而潮濕日子時,只需把衣物晾於浴室及選用乾衣模式,更可進行乾衣。此外,全新浴室寶具備換氣功能,達每小時 200 立方米的換氣風量,能有效抽出浴室內不潔的空氣和氣味,並且去除沐浴時帶來的濕氣,令浴室保持乾爽。由於機內備有防菌過濾網,淨化空氣的同時亦可防止滋生霉菌。Just fit 浴室寶設有自動搖擺送風及可調校送風角度功能,令浴室內空氣流通。

fv-23bw1h-02

而 Just fit 浴室寶的面板尺寸為 280 毫米(闊) x 280 毫米(高),安裝開孔尺寸只需 238 毫米(闊) x 242 毫米(高),適合大部份香港浴室窗戶安裝。機身和無線遙控器均附合 IPX4 標準,並有防濺水設計。

售價:$2,5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