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上得床出得廳 Electrolux 吸塵機快過風

ele_0305

家居清潔,最好快夾正,輕輕鬆鬆就可以搞掂,尤其吸塵機,同一個位吸幾次先乾淨,除非想減肥,否則的話,可免則免。Electrolux 最新 UltraFlex Deluxe 吸塵機,氣流速度達每小時 140 公里,隨時快過風,一吸就乾淨。

ele_0399

去年推出的 UltraFlex 吸塵機,採用無塵袋式設計,今次升級版 UltraFlex Deluxe,加入兩個新吸扒,分別為 FlexPro Plus 扁平吸扒及 AeroPro 電動渦輪床褥吸扒,前者採用超扁平設計,就算只有五厘米高的縫隙,都可以輕鬆進入;而 AeroPro 電動渦輪床褥吸扒,內藏高速電動毛刷,可以深層清潔於床單被鋪及床褥上的微塵及塵蟎。

zuf4307act_motornozzle

由於採用集塵盒設計,將吸到的灰塵,儲存於盒中,所以除了考驗集塵盒密封能力之外,在空氣過濾方面,更加要做足功夫,否則將吸到的灰塵微粒再次排出,就認真大件事,而新機的解決方法,就是內置 HEPA 過濾網,能夠隔絕 99.9997%細至 0.3 微米的粒子,不怕擔心會做人肉吸塵機。

artemis_frontview_zuf4307act
ZUF4307ACT  ( 配備 AeroPro )
售價:$4,998
功率:1800W
配件:AeroPro 電動渦輪床褥吸扒、 AeroPro 靜音地板 / 地毯混合吸扒、多功能 3 合 1 吸嘴

 

elux_ultraflex_main_darkbourdoux_f
ZUF4306DEL ( 配備 FlexPro Plus )
售價:$3,998
功率:1600W
配件:FlexPro Plus 特效零死角吸扒、BedPro 深層清潔床褥吸扒、多功能 3 合 1 吸嘴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