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全港首部 Bosch 活性氧洗衣機

r_01_bsh_activeoxygen_bluse_anzeige_eng

洗衣機洗衫,最少都要落洗衣粉、柔順劑,甚至消毒液,其實,太多化學物品共冶一爐,之後又再著上身,點都會令人有點擔心,而 Bosch 推出首部活性氧洗衣機,洗衫順便消毒兼殺菌。

mcim01480064_g0807_blende_05_waw28740_finger

利用活性氧(active oxygen)技術殺菌,其實並非新鮮事,不少空氣清新機都已經採用,但用落洗衣機,就絕對是第一次。Bosch 全新的 Series 8 洗衣機,在機內裝有兩個噴咀,於清洗過程中,會噴出兩次活性氧,可以去除細菌、塵蟎及致敏原,廠方指能夠消滅 99.99% 細菌,連消毒液都慳返,但整個洗衣過程就要多 30 分鐘。而毛公仔、大褸等「忌水」的衣物,如果直接放落洗衣機,隨時變形收場,所以新機可獨立開啟殺菌程式,45 分鐘就變返乾淨。

 

而新機亦用上最新 VarioDrum 洗衣筒,由於筒內設有不同斜度,當順時針轉動時,斜度較低的一方會沖刷細緻衣物。當反方向轉動時。斜度較高的一方則以強力沖刷衣物上的污漬。除此之外, EcoSilenceDrive 磁浮變頻無刷式摩打及 AntiVibration 螺旋紋防震側壁設計,可以降低洗衣機運作時的音量。

 

售價:$10,8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