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打邊爐滾得起 日本 ricopa IH 電磁鍋

iris-ohyama-ih-cooking-heater-ricopa

然電熱鍋又靚仔又方便,好多用家甚至可以一機煮幾味,但對於香港人來講,用電熱鍋打邊爐就似乎未夠「火喉」,日本 IRIS OHYAMA 新推出的 ricopa 電磁鍋,主打夠「大火」,用來打邊爐,絕對適宜。

h562085f-id75723

一般電熱鍋,由於主要以發熱線作為熱力來源,所以火力有限,而剛於今個月中新推出的 ricopa,就採用 IH 電磁爐技術,令火力高達 1400W,火力夠猛,玩法當然更多,原廠除提供玻璃蓋的湯鍋,更可配搭平底煎鍋使用,不但可以打邊爐,甚至能夠取代廚房的「黑色平板長方電磁爐」,對於香港大多屬於 open kitchen 的家居環境,又多一個養眼 detail 位。

201612091049_4

除了火力猛,最重要是外形非常靚仔,合共有三個顏色,包括米白、粉藍及粉紫色,而鍋身直徑 24cm,足夠煮出 4 至 5 人份量,若然覺得屋企太多鍋煲,廠方一樣照顧周到,可以獨立購買電磁爐部分。

 

 

售價:
IHLP-R14-PA(鍋連爐):12.800 日元(約 HK$845)
IHL-R14-PA(淨爐):9980 日元(約 HK$660)

 

產品網頁

*日本電壓為100V,在當地購買之電器,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