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專攻死角位 Samsung 有眼睇吸塵機械人

767474-xxl

年的美國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吸塵機似乎是家電類別中的重頭項目。繼 LG 之後,今日又輪到 Samsung 發功,發表全新吸塵機械人 POWERbot VR7000,細咗醒咗仲識專攻死角位。

powerbot-vr7000-echo-dot-support
POWERbot VR9000

雖然 Samsung 未有引入旗下的吸塵機械人來港,其實 Samsung 的 POWERbot 系列吸塵機械人,在北美市場向來獲得不俗評價。今次新機 VR7000,外形與前作 VR9000 完全不同,體積上,機身高度只有約 97mm,比上代減少近 28%。

配備 20W 吸力的 VR7000,具有多種特別功能,當中特別針對家居角落位而設的 edge clean master功能,可以沿牆邊 15mm 進行打掃。而且採用現時同級中最闊吸頭,闊度達 288mm,加上 auto shuttler 功能,自動降低擋塵片,令塵埃可以更順利地被吸走。

767473-xxl

既然講到明是吸塵機械人,當然要夠醒,當中智能路線規劃系統(visionary mapping plus)及全視野感應器2.0(fullview sensor 2.0),可掃描環境及儲存,然後自動規劃路線,甚至可偵測及跨過小於 10mm 或 0.4 吋的障礙物。除此之外,VR7000 更會因應情況而自動調校吸力,以及支援手機遙控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