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創意爆棚 IRIS OHYAMA 電飯煲變身電磁爐 

02

企面積有限,買部家電要先計過度過,就連廚房都不能倖免,想整九大簋亦有心無力,而每個家庭必備的電飯煲,其實可以好玩得。日本 IRIS OHYAMA 電飯煲,破格採用分體式設計,電飯煲即時變身做電磁爐。

08

驟眼望,IRIS OHYAMA 的 RC-IA30 電飯煲,跟時下大熱的 IH 電飯煲分別不大,打開蓋,可以見到以鋁、不鏽鋼及銅所打造的三層銅釜內膽,厚度達 3.1mm,而且具有高度導熱性,可令火力更快速傳遞,煮出更鬆軟的飯粒。其 IH 「爐頭」,火力最高達 1000W,不單止可以煲飯,用作炆煮餸菜一樣有心有力。而且,RC-IA30 相當醒目,當放入白米後,會自動根據白米重量,提示用家應該落多少水,就算地獄廚神,應該都可以煲得一手靚飯。

03

其實,RC-IA30 雖然是個電飯煲,但只是用來掩飾其真正身份,皆因將電飯煲上半部分抽起,就會見到其電磁爐,最重要是此電磁爐可以獨立使用,即是話,煲好飯之後,先將「飯煲」拎起,然後再用電磁爐煮番幾味,或者想二人世界打邊爐食芝士火鍋,原來,用電飯煲都得。

05

售價:22,000日元(約 HK$1,450)

 

產品網頁

*日本電壓為100V,在當地購買之電器,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