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保護色真得戚 amadana 聯乘腿部按摩器

1

,是不少家居的主要元素,不過玩木的家電,的確未算太多。日本專門生產按摩產品的 DOCTORAIR,日前就聯乘同鄉電器音響品牌 amadana,於當地推出一款腿部按摩器,與一屋木器傢俱配合天衣無縫。

大部分的家居按摩產品,不外乎黑色、黑色,同黑色,雖然都算易襯,不過 DOCTORAIR 今次聯乘 amadana 所推出的腿部按摩器,名為 3D Foot Massager,採用少見的木紋,加上啡色皮革,一樣貴氣之餘,更加與木器傢俱完美融合。功能方面,3D Foot Massager 主要針對小腿及腳底位置,提供三級力度調校,並且可自行調校高低位置,機身甚至可以作傾斜擺放,方便 hea 住邊坐邊按摩,內部亦可以拆出清洗,就算一家人用,都可以人人有對乾淨腳。

售價:43,800 日元(約 HK$2,935)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為100V,如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