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好快到夏天喇! 日本自製棉花冰機

0

港人有幾鐘意食棉花冰,見到一街甜品店都有得賣,應該不用懷疑。不過,原來日本人對棉花冰更加瘋狂,日本品牌 Otona 日前推出全新的棉花冰機,香港 fans 們,不妨練定一身化棉神功,夏天用來招呼朋友時就大派用場。

未講點整棉花冰之前,首先講點整個「冰」,隨機附有圓形膠碗,只要將材料,例如牛奶、鍊奶、糖及果汁等,放入膠碗並雪藏至冰塊,之後將冰塊放入機內,調校好「棉花」的厚薄度,開機就會自動刨出棉花冰。

afdasdfasdfasdf

其實,Otona 上年已經推出過棉花冰機 DTY-16,更創下一年賣出十萬部的成績。今次新作 DTY-17,可擺放更大的冰塊之外,並且刨磨部分亦增加對冰塊的抓力,令冰塊在轉動更穩陣,更輕易刨出一塊又一塊的棉花冰。

3

 

售價:約 5,980 日元(約 HK$418)

 

產品網頁 (官方暫未上載 DTY-17 資料)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