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實測!三分鐘無摺痕 Philips 手提蒸氣掛熨機

dsc06778_1

然之間天寒地凍,每朝起身簡直仲辛苦過跑馬拉松,刷完牙洗完面,先發現原來件恤衫仲未熨,點算好?Philips 新推出的手提蒸氣掛熨機,三分鐘就可以將摺痕完全趕走。

dsc06792

型號為 GC442 的手提蒸氣掛熨機,重量只有0.9 kg,內置 200 毫升水箱,入滿水之後,接駁好電源就會自動啟動,只需一分鐘時間預熱,就可以即時熨衫。GC442 每秒噴出 30 克的蒸氣,具有除垢蒸氣技術,在熨衫時可以將衣物上的污漬清走。

以一件充滿摺痕的恤衫作實際測試,只需來回幾次,就已經將大部分摺痕熨平,而呈「眼睛」形的壓熨板,可以容易到達衫鈕與衫鈕之間的位置,使用上非常方便。不過,因為一按掣就會噴出蒸氣,使用時要小心,避免蒸氣誤噴造成熨傷。而且熨完之後,壓熨板仍然處於高溫狀態,記得要妥善放好,等冷卻後才收埋。另外,隨機附有熨衣墊,若果想衣物更加筆挺,可將熨衣墊放在床上或枱面上熨,效果會更好。

整體而言,GC442 無論外形、使用及售價,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對於香港家居環境,毋須每次都勞師動眾開熨衫板,的確可以慳返不少時間及功夫。

 

 

 

售價:$84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