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回到 50 年代 Big Chill 美式懷舊雪櫃

big_chill_kitchen

為屋企打造懷舊風格,一個充滿復古味的雪櫃,絕對不能少。除了來自意大利的 SMEG 之外,其實美國方面亦都有代表,名字叫 Big Chill,想要意式懷舊定美式復古,悉隨尊便。

bigchill_largefridge_3q_pinklemonade-1

不同於 SMEG 主打單門款式,Big Chill 則是以雙門款式為主,多達 9 種機身顏色,當中不乏粉色選擇,絕對可以跟家中的 Le Creuset、BRUNO 和諧共處。既然講到明玩懷舊,當然要跟足舊時,大型電鍍把手外,整體偏向圓角的設計,與現代硬橋硬馬的方角雪櫃,感覺截然不同。尺寸方面,分有 original size、studio size 及 slim size,容量分別為 583 公升、407 公升及 303公升。

內部方面,則以塑膠為主,以玻璃作為間隔板,跟現代雪櫃相近,易於進行清潔。不過價錢方面,就絕不親民,以 original size 為例,索價 3,295 美元,換算約 HK$25,700,懷舊,有價。

original-size-interior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