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女人的浪漫 Tiffany Blue 廚房家電

14732539871

為廚房加添成員,未睇功能,先睇顏色,若然顏色靚,基本上已經半隻腳踏入廚房。所以,家電品牌松木家電,推出一系列的 Tiffany Blue 家電,肯肯定可以令你未開機,先心動。

800-2

睇名,松木家電,好似源自日本,不過搵來搵去,都無日本官方網站。原來,兩位創辦人松本與川端,於 1974 年在日本成立了「松木家電 MATRIC – Matsuki Electric」,當年以生產迷你學習機為主,但隨著二人年事已高,退休後,就將品牌交由台灣方面接手。

800-1 (1)

現時松木家電的產品線,已經相當多元化,由吸塵機、熨斗、風筒等都有。當中,以一系列廚房家電最搶眼,皆因全線用上 Tiffany Blue,包括廚師機、焗爐及手提攪拌器(圖中夾餅機已停產)。先講廚師機,具有 3 公升容量,設有六段速度調校,底部亦設有吸盤,而且價錢同機身顏色一樣--吸引,售價 2,980 台幣(約 HK$745)。

MG-DV1601M-800 (1)

而焗爐亦是另一吸睛之作,具有 16 公升容量,提供 30 至 230 度溫度控制,能夠獨立調較上下發熱線,可進行發酵、烘焙及製作果乾等功能,機面設有 LED 顯示屏,不過,相信焦點已經集中在機身顏色上,售價 3,680 台幣(約 HK$920)。

image4

最後出場的手提攪拌器,功率為 90W,設有三段速度調校,售價 1,080 台幣(約 HK$270)。

產品網頁

*請留意,台灣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