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日人潮飲有泡咖啡 雀巢有泡「咖啡機」

4534rfd

本人飲啤酒,最鍾意有泡,市面上甚至有不少「打泡器」,特別造出「泡 on top」的效果。不過,今期日本人連飲咖啡都要有泡,所以雀巢新推出的咖啡機,不但可以即製「凍啡」,仲可以加泡,好玩?定好飲?

今次雀巢發表的「黃金混合凍咖啡機」,有別於平常所用的咖啡機,毋須咖啡粉,亦不用入 capsule,而是採用雀巢特別製造的支裝咖啡,每支 900 毫升,整支放入機內,之後就可以好似辦公室的「水機」,即㩒即飲。

其實雀巢在上年初,亦曾發表類似機種,不過體積較大,可以一次過放兩支咖啡,主要針對辦公室市場,今次新機則將體積縮小,由可擺放兩支咖啡,減至可擺放一支,主攻家用市場。而用法就大同小異,但新機於手柄位加入「出泡」功能,兼且具有冷凍模式,可以即製出凍咖啡。

現時雀巢提供三款咖啡口味供「黃金混合凍咖啡機」使用,每支售價約 170 日元(約 HK$12),新機將於 4 月 15 日於日本開賣。

2

售價:9,800 日元(約 HK$69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