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拎起放低都熨得 日立菱形小熨斗

4325dsfs

熨衫熨得靚,始終放平熨效果最好,不過趕時間的話,手提式先最幫到手,想兩全其美?日立新推出的兩用小熨斗,拎起熨又得,放低慢慢熨亦得。

fdw34r

日立新推出的小熨斗,型號為 CSI-RX1,外形相當的骰,重量只有 690g,採用菱形設計,方便前後都可以熨到衫鈕及領位等刁鑽位置。手柄亦超巨型,比起熨板尺寸更大,手提使用時可以加強握感,而且 CSI-RX1 除可作手提使用外,同時亦可作傳統熨斗,配合熨衫板使用,想熨到「起骨」都得。

CSI-RX1 起動時間為 30 秒,內置 70 毫升水箱,注滿可連續噴射約 6 分鐘。設有三種溫度調校,分別為 100℃、135℃ 及 170℃,熨板底部共有 12 個噴孔,呈十字型排列,據廠方表示,可令蒸氣噴射範圍更平均及廣闊,使用時亦能夠減少熨斗移動範圍,加快熨衫效率,蒸氣更有除菌及除臭效能。預計白色版本會先在四月底開賣,而藍色版則在五月底開賣。

fasdff

 

 

售價:約 14,000 日元(約 HK$98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