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不單止「食刀功」 德國 SEVERIN 切割機

shutterstock_273566954_r1 (1)

廚的樂趣,在於可以將各種食材,變出精美佳餚。不過最花時間的步驟,就是將食材變成理想形狀,例如切片、切絲、切條等,與其慢慢切,不如搵幫手。德國家電品牌 SEVERIN 推出的切割機,就可以隨時變身,想食邊種「刀功」,一部機可以搞掂。

KM3923_Schneide-Aufsatz_Deko

眼見香港一般廚房面積都不算大,所以德國品牌 SEVERIN 的切割機 Mr. Twister,體積相當親民,跟一部咖啡機差不多,可以輕易融入香港廚房中。而且一機多用,已是今時今日的指定動作,所以 Mr. Twister 具有五種切割模式,包括 5mm 義大利粉形狀、 9mm 扁意粉形狀、3mm 天使麵形狀、35mm 波浪形片及 24mm 片狀,只要換上合適刀模就可以隨時變身,點切都得,最重要是慳番不少時間,毋須切到手指都痛。

KM3923_Spiralen_Streifen

為方便用家,Mr. Twister 設計得夠體貼,入口位刻意加闊,方便將不同食材放入機內。而且每個部分都可以拆除清洗,不怕食材留在機內,加上隨機的一公升容器,符合歐盟 BPA FREE 標準,就算為小朋友預備食物,亦可以放心。

KM3923_Detail_zerlegt

 

 

 

售價:$1,399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