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反轉攪好搞鬼  récolte 全新迷你攪拌機

soloblendersolen_info_1

期最熱的家電品牌,肯定非專門推出小家電的 récolte 莫屬,為儲印花人人費盡心機。日前,品牌又有新搞作,於日本發表全新的 Solo Blender Solen,將攪拌容器與飲用杯融為一體,攪完即刻可以飲。

螢幕快照 2017-04-05 下午9.32.54

雖然夏天仲未正式來到,不過近日已經開始熱氣迫人,當然要及早做好準備。而 récolte 新推出的 Solo Blender Solen,雖然外形與之前的 Solo Blender Santé 類似,但機座設計較闊,配合紅、橙、綠三種機身顏色,造型更可愛。

螢幕快照 2017-04-05 下午9.33.10

用法方面,Solo Blender Solen 相當特別,皆因 Solo Blender Santé 可說是迷你版的攪拌機,用法較傳統,從上方放入食材後,關上蓋就攪得。而 Solo Blender Solen 就將隨機的 300 毫升玻璃杯、或 400 毫升的外攜用塑膠樽,變成攪拌用容器,只要將食材放入,關上蓋,然後倒轉放上機座,就可以進行攪拌。完成後,拎走個蓋就即時飲得,或者拎出街慢慢歎,連倒的時間都慳埋,一個人住,又可以洗少一樣,當然更好。

螢幕快照 2017-04-05 下午9.40.32

Solo Blender Solen 不但可以製作果汁,就連冰沙、菜湯等都可以搞得掂,隨機更有由日本註冊營養師美才治真澄所編寫的食譜,內附 22 種不同飲料及湯款,新機預計 5 月 1 日於日本開賣。

 

售價:4,000 日元(約 HK$28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