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除蟎專家 Raycop 新機奪設計大獎

LL_img_125848_1

譽為設計界奧斯卡的紅點設計大獎,日前宣布 2017年最佳設計大獎,由除蟎專家 Raycop,剛於二月推出的最新除蟎機 RX 奪得。

今次 RX 獲得的 Red Dot Award:Product Design 2017,絕對實至名歸,皆因 RX 外形延續前作 RP 的三角形設計,並加入前作 RS2 的 UV 燈顯示。但就換上無線充電操作,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 40 分鐘。功能上,則可看成是另一型號 RP 的後繼機,因為不少在 RP 上的特色功能,都可以在 RX 上搵到:例如殺菌 UV 燈、三分鐘可清除 90% 蟎蟲及可過濾 0.3 微米粒子的 HEPA 濾網,減少二次污染。

在 RP 上初次登場的攝氏 70 度熱風吹送,有效加強除濕效果,令床褥更乾爽,來到 RX,更得到進化,加入開關功能,使用更有彈性。在操作模式上,亦由兩種加至四種(自動 / 強力 / 靜音 / 枕頭)。不過最重要的新功能,是清潔力度大幅提升三倍,旋轉刷以每分鐘四萬五千次拍打床褥,兼且首次加入除臭功能,再加上機身重量由 RP 的 3.4kg,大幅降至 2.95kg,滅蟲行動更輕鬆。雖然香港現時未有行貨,不過日本版的 RX 已經支援全球電壓,香港用家毋須擔心得物無所用。

 

售價:64,500 日元(約 HK$4,5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