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百科】無水搞清潔 美國 Better Life 清潔用品

image (1)

清潔,諗起就頭痛,先除塵再清潔,最後仲要用清水過乾過淨。美國清潔用品品牌 Better Life,一口氣推出多款清潔用品,大部分更加可以毋須過水,慳返不少時間。

雖然 Better Life 跟本網站名稱相似,不過兩者其實並無關係 :),皆因 Better Life 是來自美國的清潔用品品牌,推出多款不同用途的清潔用品,不但全線於美國製造,最重要是標榜全天然,不含任何有害物質,沒有進行動物測試,清潔後亦可以毋須過水,搞清潔都快過人。

 

螢幕快照 2017-04-06 下午8.56.17多用途天然清潔液

一噴一抹即可清潔油膩污漬,適用範圍包括洗水間、牆身、地板、桌面、櫃櫥、爐頭、洗手盤、磁磚等,不含化學物,可生物降解外,同樣不含乙醇、硫酸,不危害家居環境。

成份:全植物萃取自皂皮、椰子及粟米
售價:HK$63.9

 

 

 

螢幕快照 2017-04-06 下午8.56.35

 

天然嬰幼兒日常清潔液

清潔後不殘留任何有害物質,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阿摩尼亞、乙醇、硫酸、致敏原及刺激物。適用於嬰兒用品,如嬰兒床、玩具、牆壁、床墊、嬰兒車、汽車座椅等。

成份:全植物萃取自皂皮、椰子及粟米油
售價:HK$63.9

 

 

螢幕快照 2017-04-06 下午8.56.51

 

天然地板清洗液

含柚子、薄荷及佛手柑萃取物成份,使用後毋需過水,並避免因強勁的化學物料侵蝕,從而破壞地板物質,適用於木、竹、磁磚、合成物料等地板。

成份:全植物萃取自粟米、椰子
售價:HK$63.9

 

 

螢幕快照 2017-04-06 下午8.57.05

 

天然玻璃清潔液

不含酒精及阿摩尼亞,能應用於任何玻璃、鏡面及阿加力膠面,清潔後可不留水漬。

成份:全植物萃取自粟米、椰子及棕櫚
售價:HK$58.9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