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抽濕兼乾衣 Panasonic 除菌抽濕機

pan

暖還寒的春天,濕度又高,除了令人精神欠奉,就連洗完堆衫都詐型,晾極都未乾。Panasonic 推出的強力抽濕機 F-YCM33H,每日抽濕力達 33 公升外,更有乾衣技術,濕衫都可以抽得乾。

配備 W-HEXS 雙重抽濕系統,以及新增多層式抽濕器的 F-YCM33H,據廠方以溫度 30℃及濕度80% 的標準測試,抽濕能力高達每日33公升,而多層式抽濕器會將進入機內的潮濕空氣往下引流,擴大氣流進氣方向及抽濕效果,簡單講,即是以更低的耗電量,就做到相同的抽濕效果。F-YCM33H-07

不過抽濕機體積不算細,單用作抽濕,未免大材又小用,所以此機具有 ECONAVI 智慧節能乾衣技術,利用溫度和濕度雙重感應,當偵測到衣物乾透後,便自動停止運作,加上設有納米離子除菌淨化技術,能有效抑制 99% 病毒及細菌,對於濕納納的春天,有件乾爽的著上身,的確舒服好多。

3

操作方面,F-YCM33H 內置 4 款抽濕模式:自動、溫和、連續及送風設定,亦可自選 40%-70% 濕度,應付不同需要。內置 5.2 公升水箱,若果嫌要倒水太麻煩,可以另購裝配排水管,24 小時長開都無問題。

 

售價:$6,5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