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黑白各有 feel Sharp 迷你蒸焗爐推新色

ASDFASDFASDFDASF

年 Sharp 於日本推出迷你版蒸焗爐 Healsio AX-H1,叫好又叫座,不過獨沽一味得桃紅色,對於愛玩色的日本用家來講,當然不滿足,於是廠方日前追加黑、白兩隻新顏色。

DFASDFASDFASDF

新追加的黑色及白色迷你蒸焗爐(型號為 AX-H1-B 及 AX-H1-W),前者為愛好型格的用家而設,後者則充滿簡約感覺,更能切合不同廚房整體風格,加上體積相比其他蒸焗爐,大減近一半,只闊 412mm、深 315mm 及高 218mm,再加上圓渾線條,吸睛度完全爆錶。

主要特色功能,則與前作一樣,利用高達攝氏 100 度的水蒸氣,在烤焗食物時,令水蒸氣滲透到食物當中,而烤焗後的食物,依然可以保持濕潤,打破傳統焗爐「乾爭爭」的情況。而水蒸氣的來源,就全靠機頂的小水箱,容量為 40mL,每次烤焗約需要 20mL,並設有三種不同程度的水蒸氣調校。

 

ASDF23R4FC

廠方同時亦推出全新專用烤盤,方便用家烤雞或餃子等,售價 2,000 日元(約 HK$140,4 月 27 日開賣),兩款新色預計 5 月尾於日本開賣。

 

售價:約 40,000 日元(約 HK$2,8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