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自定七段酸鹼值 Panasonic 電解水機

TK-AS66_img1

,人人都飲,日日都飲,不過除飲水之外,平時煮飯洗菜洗面,身體一樣有機會接觸到水,若果識用不同酸鹼值(pH)的水,先算用得健康。Panasonic 新推出的電解水機,可自行調較七段酸鹼度,照顧不同用途。

TK-AS66_Acidic_water_stand

好多人都知,水有分為酸性及鹼性,雖然坊間有人話,飲鹼水有助健康,但其實人體胃部會自行調節酸性,毋須盲目過份追求飲鹼水。反而在日常生活中,不同用途,就最好揀不同酸鹼值的水(可參閱下圖)。Panasonic 新推出的電解水機 TK-AS66,內置五個電極的大功率電解槽,能產生鹼性水及酸性水,合共可選擇 7 種不同 pH 值的水,包括 段鹼性及 段酸性水,亦可選用不經電解處理的純過濾水。

螢幕快照 2017-04-13 下午10.06.14

除了自定酸鹼值,TK-AS66 內置 重過統,利用特殊濾布、粒狀活性炭、粉末活性炭、陶瓷及中空絲膜(微濾網)等過濾材料,再將過濾後的淨水進行電解,而濾芯壽命長達 12,000 公升,毋須頻密更換。

 

售價:$10,8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