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冬天變身清新機 HERB Relax 座地扇

1 (2)

年不少人愈來愈重視空氣質素,空氣清新機大行其道,不過屋企地方細,最好一部機搞掂。日本 HERB Relax 新推出座地扇,一機兩用,夏天是風扇,冬天是空氣清新機。

HERB Relax (型號 YFD-RK810D)雖然賣相跟傳統座地扇分別不大,不過卻好有創意,將原本沉悶的座地扇,加上不同配件之後,變出更多功能。例如加上多格紋網,加強空氣對流效果,不過講好玩又實用,首選是加上內置四層濾網的配件,令風扇即時變身做空氣清新機,而且濾網內含 HEPA 等多種過濾系統,可隔絕花粉、99.97% 的 0.3μm 微細粒子及 99% 的 0.1~2.5μm 微細粒子,兼且具有除臭及防菌功能。

 

既然可以變身做空氣對流,以及空氣清新機,HERB Relax 亦做足準備,不但提供左及右的轉向角度,就連上、下都可以照顧到,並設有五種風速調校。

 

售價:34,800 日元(約 HK$2,45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