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大玩隔音罩 Vitantonio 攪拌機

vbl700_r10_c2 (1)df

自日本的 Vitantonio(港人俗稱 V 仔),日前於日本發表全新攪拌機 Greenwiz,風格與過往產品截然不同之外,功能亦好有創意,過癮之處在於可外加隔音罩,將操作音量減低。

vbl700_r10_c2 (sdf1)

Vitantonio 向來都有推出攪拌機,今次推出 Greenwiz (型號 VBL700)外形相當簡潔,一改過去愛玩顏色的做法,以銀、白兩色為主,機身按鈕不多,只有開關、力度調校及冰沙專用鍵。而隨機設有一個大型的透明容器,真正身份是個隔音罩,當使用攪拌機時,可以反轉將攪拌機罩上,令音量由 84dB 減至 78dB,簡單又實用。

vbl700_r9_c1

攪拌刀片底部採用軸承設計,增加耐用度及轉動時更暢順。而一公升容量的攪拌容器,內部設有「骨位」,可增加對流效果,令攪拌時更勻循。最重要的攪拌刀片,呈「飛鏢」形,尺寸最長達 84mm,可更容易攪碎較硬的食材。新機預計 5 月中於日本開賣。

vbl700_r12_c1

 

售價:55,000 日元(約 HK$3,85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