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自動轉住沖 日本 Drip Meister 咖啡壺

FA4FAS

年手沖咖啡風氣熾熱,市場上亦愈來愈多相關產品。日本 APIX 日前新推出 Drip Meister ,識得自動轉住加水,營造旋渦式水流,沖出與別不同的咖啡。

AW43RFDA

與一般的手沖咖啡壺有點不同,型號為 ADM-200 的 Drip Meister,特別之處是在頂部設有水箱,當注入熱水後,水箱會以逆時針 360 度慢慢轉動,再經由水箱底部的三個 0.9mm 的細孔,將水慢慢滴入濾杯,從而造出旋渦效果,廠方聲稱可令咖啡香味更突出。而水箱亦經過特別設計,具有保溫功能,令水溫維持於攝氏 88 至 93 度,就算慢慢沖,亦不怕水溫愈來愈低,影響咖啡味道。

若然想玩原汁原味的手沖咖啡,其實一樣得,只要將濾杯及水壺抽出,依然可以手動沖泡,一機兩種玩法。預計本月中於日本開售。

AW43FD43

 

售價:約 5,400 日元(約 HK$38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