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夏日雪糕雙打 BRUNO 自製雪糕機

147693-01

天,點先可以開心過食雪糕?應該食兩杯雪糕,若然想一次過整兩種口味,又或者同另一半,一人一杯 sweet sweet,BRUNO 新推出的自製雪糕機,可以同時整兩杯不同口味雪糕,夏天大滿足。

324QR34

每次去買雪糕,總是心大心細,樣樣味道都想試,原本買單球,最後變成買 4、5 球的杯裝。所以 BRUNO 應該都知道大家想食多幾隻款味,新出的雪糕機名為「雙雪糕機」,可以同時間「左右互攪」。

025a-269t7

用法非常簡單,只要先將雪糕杯(一杯為 200 毫升)放入冰箱,冷藏 8 至 12 小時,之後再放上機座,連接負責攪拌的機頂部分並鎖上,之後就可以開動,然後加入不同材料,進行攪拌,大約 20 分鐘就完成。而且杯口亦有特別設計,方便倒入材料,諗得非常周到。

gd_img

而 BRUNO 的強項之一,玩色,當然一樣有,「雙雪糕機」設有粉藍及奶黃兩種顏色,極具夏日氣氛。

 

售價:5,800 日元 (約 HK$406)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