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吹足 360 度 日本 PIERIA 對流風扇

1 (3)

往的風扇,只識得左右轉動,「吹到唔熱」就算數。不過日本 PIERIA 新發表的小風扇,不但可以左右轉動,仲能夠上下擺動,吹送角度達 360 度,最緊要,是香港都有機會用得到。

fcs-194d_3

近年,日本提倡「對流」概念,利用空氣對流從而令室溫降低,所以 PIERIA 的新風扇,名為「360 度回轉 DC 循環」(型號:FCS-194D),從名字都可以估到, 360 度當然是指其送風角度,用家可自行調校左右轉動角度,包括 30 度、90 度、180 度及 360 度,而上下轉動則最大為 90 度,「吹住天花板」,的確有違過去使用風扇的習慣,不過據廠方聲稱,有助加強對流效果。

2 (2)

風速方面,設有 4 段速度調校,採用 19cm 扇葉,並特別用上「免工具」概念,即是可以毋須任何工具,即可拆去扇葉,方便於清洗。不過最值得香港用家開心的,是此扇是採用直流電(DC),以 24V 電壓推動,只要在香港另購適合火牛,就可在香港使用。

 

售價:13,880 日元(約 HK$97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