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日本用家力推 無印 MUJI 四大必買家電

FotoJet Collage

去過日本的 MUJI 無印良品,都會發現其產品種類,比香港更齊更多,尤其是家電方面,幾乎由廚房、浴室、睡房,甚至客飯廳都照顧周到,日本方面就選出四大 MUJI 無印家電,部分香港都有得賣。

adsfafewrf

第一位
空氣清新機(MJ-AP1)
可以隔絕周邊的懸浮物質如 PM2.5以及小至0.1 µm的微細粒子,並消除煮食、香煙及寵物等異味。具備「快速潔淨模式」及「自動模式」,前者可產生最大風量,迅速加強空氣循環,後者則根據內置的「微塵感測器」及「氣味感測器」自動調節合適風量。

 

20170420_af04

第二位
手提燈(HCR-81)
設有兩段光暗調校,除作為床頭燈使用,其掛勾式外形,方便掛在門口等位置,有助於災難發生時,作為求生用途,對於日本經常受地震影響的地方,的確是非常有用的設計。

 

20170420_af06

第三位
吸塵機(TC-R13)
其直立式機身,被認為操作夠方便,有如手執一支「地拖棍」,就能夠輕鬆進行吸塵工作。而且採用集塵袋設計,容易更換。最重要是其驚人的售價,日本方面售價為 4,500 日元(約 HK$315),自然大受歡迎。

 

4548076388296_07_1260

第四位
風扇(AT-CF18R2-W)
設有低噪音設計,具有三段風速調校,雖然香港無印都有售賣同款風扇,不過尺寸較大,而 AT-CF18R2-W 體積較小,相信更適合香港家居環境,期望可以引入。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