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無電可用十萬次 EIGHT USB 無線門鐘 

鐘,幾乎每個屋企都會有,雖然坊間款式多多,但點都要入電池。之不過,原來毋須入電池,一樣用得到,因為 EIGHT 新推出的無線門鐘,利用手指按壓發電,更可以用足十萬次。

DSC01123

EIGHT 的無線門鐘,共分為三個版本,當中兩款為常見的門鐘款式(DB-D88-A / DB-D88-B),即是一個室內接收器(需連接至電源座取電),再加上一個室外的門鐘按掣,分別在於門鐘尺寸不同,以適合不同類型單位。而最特別的,是 USB 版本(DB-U68-A),除室外門鐘,其室內接收器採用 USB 設計,可直接插入任何 USB 拖板,甚至電腦 USB 插槽上都得,用法夠彈性。三款門鐘的發射器,都毋須入電,利用手指按壓發電,廠方聲稱,可以使用達十萬次。

SET03

而無線門鐘接收距離最遠可達 110 米( USB 版為 80 米),而接收器亦分別有 25 和 38 首音樂鈴聲,並設有 3 級音量控制。室外門鐘具有防水設計,防水等級為 IPX7,毋須擔心落雨潮濕等問題,運作溫度由負 40 度至 60 度,足以應付香港四季天氣。

box set03box set02box set01

 

售價:
EIGHT DB-D88-A 無線插頭門鈴:HK$168.00
EIGHT DB-D88-B無線插頭門鈴:HK$168.00
EIGHT DB-U68-A 無線 USB 門鈴:HK$128.00
EIGHT DB-D88-無線門鈴接收器:HK$88.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