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焗爐、風扇灰上身 BALMUDA 新色雙響炮

簡約設計,除了無印良品之外,日本 BALMUDA 亦是當中的佼佼者,日前品牌就為其焗爐及風扇齊齊換上新顏色,當中焗爐更加是限量發售。

FA4RFQ3WE4RF

BALMUDA 的 The Toaster 焗爐,憑著嶄新的「水蒸氣」烤焗功能,令烤焗出的麵包,可以保持鬆軟口感。自 2015 年中推出之後,截至去年尾,已經售出超過 20 萬部,可見捧場客不少。今次推出全新的淺灰色,型號為 K01E-GW,是廠方從 100 種顏色中精心挑選而成,而且淺灰色版本為限量發售,但廠方未有透露發售數量,售價方面,跟其他顏色版本一樣,預計今年第一季於日本開賣。

1 (1)

除 The Toaster 外,BALMUDA 另一個招牌作品 The GreenFan,亦一樣向灰色埋手,不過就用上深灰色。The GreenFan 於 2010 年首度發表,至今已售出超過 25 萬台,今次更藉著推出新顏色,由原本名稱 GreenFan,正式改名為 The GreenFan,令旗下產品名稱更統一。

AFW4RF

功能方面,繼續採用其雙重扇葉設計,不但吹送距離最遠可達 15 米,低嘈音設計更只有 13dB。用家亦可另購電池配件,將 The GreenFan 變身成無線使用,充滿電後,可在毋須接駁電源下,連續使用近 20 小時。

 

售價:
The Toaster:22,900 日元(約 HK$1,600)
The GreenFan:36,000日元(約 HK$2,5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