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摺得埋吹得爽 日本阪和三頭風扇

pr-f007_04 (1)

到夏天,想買一把特色風扇返屋企,既要有睇頭,又要吹得夠,最重要人無我有,盡顯獨特性的話,日本阪和(PRISMATE)新推出的三頭風扇,收視已經爆分,兼且可以隨時摺埋,點慳位都諗埋,啱晒。

pr-f007_17 (1)

近年風扇興玩簡約,但阪和新推出的 PR-F007 風扇,卻以工業風格殺出重圍,機架、外罩,就連扇葉都以金屬打造,共有銀、金、銅三種顏色揀,當中以銅色最具玩味,工業味更濃之餘,配襯木製傢居,效果最 match。

pr-f007_14 (1)

而 PR-F007 的「一開三」設計,可以同時提供三個送風角度,每把「風扇頭」可作上下 104 度、左右 80 度調校,廠方更設有香薰座,掛在外罩上,幫手散發清新香氣。雖然話 PR-F007 上中下路都毫無破綻,不過只限手動調校角度,但都可以用遙控器調校兩段風速,要型,有時就要付出些少代價。

FAD3W4FASDF4 (1)

家居環境所限,有時擺一把風扇都難,何況要擺「三把」風扇?不過毋須擔心,因為 PR-F007 可以如摺梯般,摺起攝入門後、櫃邊等罅隙位,夠晒慳位。

pr-f007_12 (1)

 

 

售價:15,400 日元(約 HK$1,08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