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臀腳交加 Panasonic 最新 Momi Momi 按摩椅

af34f (1)

摩,當然想由頭到腳都舒服,所以按摩椅亦愈出愈多功能,Panasonic 新推出的 Momi Momi 溫感按摩椅,新加入腳底按摩之外,更重點出擊腰臀部位。

EBT_4609 (1)

雖然沒有誇張的太空椅外形,但可以跟家中黑皮梳化和平共處的 Panasonic 最新 Momi Momi 溫感按摩椅(型號 EP-MAJ7),集合指壓、揉捏、揉撫、推拿、敲打等「手法」,配合共九種不同模式,包括揉撫放鬆、揉按鬆弛、深層指壓、身體伸展、頸肩重點、肩胛放鬆、軀幹舒緩及10分鐘速按外,新加入的「腰臀重點」模式,透過氣墊將臀部升高,按摩滾輪直接刺激臀部深層「梨狀肌」及四周肌肉群。不過人人身型不同,所以設有光學及體壓感應技術,自動調校至最準確按摩位置,務求按得準、按得正。

adfaer4f (1)

除照顧腰及臀部,新按摩椅連腳板底都無放過,新加腳部按摩滾輪,加上兩側氣墊按壓腳掌及小腿,瞄準腳底不同穴位出擊。若然想自己話事,則有 5 級按摩力度及針對不同部位的氣墊按壓強度任揀,而且按摩椅最大能 170 度放平,幾乎可以瞓住按,爽。

dfa4erf (1)

 

售價:$49,8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