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18,000 轉「輕」機 Raycop RN 除蟎機

pic-rn_01 (1)

蟎機雖然好用,不過機身有一定重量,用得耐,就會好快攰,除蟎專家 Raycop ,日前於日本發表新機 RN,重量只有 1.9kg,是品牌中最輕型號,但功能卻十分足料。

ASDFAEFADF (1)

幾個月前,Raycop 推出新機 RX,更奪得 Red Dot Award:Product Design 2017 設計大獎,估不到轉頭又有新機示人。今次於日本發表的 RN,主要賣點之一是其重量,只有 1.9kg,比起另一型號 Lite 更輕上 500g。而且外形亦換上新裝,不再似「魔鬼魚」般身形,角位變得圓滑。其實手柄長度、機身厚度,甚至重心都經過重新計算,務求可以更「貼地」。

pic-rn_04 (1)

吸力方面表現,RN 用上全新開發的橡膠毛刷,以每分鐘 18,000 次轉動,兼且吸入位亦加闊,由 Lite 的 140mm,加闊至 165mm,令 RN 可於 3 分鐘內,吸走 90% 塵蟎,加上配合 UV 燈使用,更可同時殺去 99.9% 細菌。新機預計 6 月初於日本開賣。

pic-rn_02 (1)

 

售價:23,000 日元(約 HK$1,61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