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橫又得直又得 Panasonic IT 吸塵機行貨開賣

BJ870-Crevice-clean-S

月 BetterHome.hk 為大家介紹過 Panasonic 在日本推出的 IT 吸塵機,可以將吸把由橫變直,實用性滿分。日前香港 Panasonic 宣布正式引入,開價 $5,980,你又有無興趣?

BJ870_T_01 (1)

IT 吸塵機的名字由來,其實是指其吸把可以由「T」形,變成「I」形,就算只有 5cm 的罅隙,都可以直接進入吸塵,對於窿窿罅罅尤其幫到手。而吸把除了可扭直之外,其前方邊沿位置更設有活門,專門對付牆角位置,吸得更加徹底。

BU870_Nozzle_LeftSpin00

來到香港,IT 吸塵機型號稱為 MC-BJ870,但與日本版一樣,機身設有微塵感應器,能偵測微細至20微米(µm)的塵粒,然後自動調控吸力,再將灰塵收集於集塵盒內。

sfwefdf (1)

直立式外形,重量只有 2.2kg,配合無線充電功能,充電約 小時可連續使用 30 分鐘(以自動模式計算),隨機亦附有掛牆架,將機掛上就能夠充電,提供亮麗銀及瑰麗金兩種顏色。

model_stairs

 

售價:$5,9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