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長跑 75 分鐘 Bosch Athlet Ultimate 無線吸塵機

21607750_Keyvisual_v4_Athletultimate_white

池技術進步,過往拖住電線四圍走的吸塵機,亦成為得益者。Bosch 最新的 Athlet Ultimate 吸塵機,除了吸力增強,電池亦都發威,連續運作 75 分鐘,依然面不紅氣不喘。

MCSA01998995_BO_T_14_THA_other_BCH732KTGB_picture_nKF_high_power_brush_ENG_130217

Athlet Ultimate 用上近年大熱的直立式設計,配備全新鋰離子電池技術,可以連續最長操作 75 分鐘,而且充電時間亦相當有效率,只需 3 個鐘就能充電至 80%,完全充電則要 6 小時,最重要是就算處於低電量狀態,亦不會遷就電力而減低吸力,夠晒均真。

吸力方面,Athlet Ultimate 的 HiSpin 摩打經過重新改良,再加上以氣流力學設計的電動刷頭,刷頭以每分鐘 5,000 次轉動,令吸力可以得到提升。除此之外,新機具有 Bosch SmartSensor Control 無塵袋感應技術,會自行監控吸力,當感應到吸力因受阻而減弱時(例如塵箱已滿或濾網需要清潔),機身的 LED 燈會亮起並發出提示,提醒用家清潔。

MCIM00877601_BO_T_14_THA_other_BCH6PETGB_picture_nKF_proanimal_ENG_230914

為照顧有寵物的用家,特別設有 Athlet ProAnimal,配備特製的旋轉毛刷,可以加強清除寵物毛髮及塵埃,同樣無線設計,最長可連續使用 60分鐘。

 

售價:
Athlet Ultimate:$3,598
Athlet ProAnimal:$3,3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