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模擬手沖味道 荷蘭 Moccamaster 咖啡機

d1ac92fed9d22f534b3a734b8ceedd7d (1)

啡學問博大精深,當中不少人鍾情於手沖咖啡,而來自荷蘭的 Moccamaster,推出一人用的 Cup-One 咖啡機,以間歇式出水模擬手沖咖啡的味道,手沖,其實未必一定要用手。

see_through (1)

Moccamaster 全名為 Technivorm Moccamaster ,自上世紀 60 年代已經開始生產咖啡機,並以全人手打造,曾獲得不少咖啡協會的肯定,例如美國精緻咖啡協會(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America)、歐洲精緻咖啡協會(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Europe),以及歐洲咖啡沖泡中心(European Coffee Brewing Center),而 Technivorm Moccamaster 更加是唯一全線產品拎到歐洲咖啡沖泡中心認證的咖啡機品牌。

P1011954_copy (1) (1)

講完威水史,入正題講新機,Cup-One 顧名思義以一人份量為主,共有五種不同機身顏色。採用廠方招牌技術的間歇式出水設計,藉此模擬出人手沖製的味道。而水溫亦是咖啡迷所考慮重點之一,Cup-One 將水溫維持於 92℃ 至 96℃,將咖啡味道盡情發揮,只需約 4 至 5 分鐘,就能完成沖製過程。

color (1)

 

售價:$2,9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