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德國 Gaggenau、Poggenpohl 新亮點 KI Cubus 進駐銅鑼灣

個是廚具品牌 Gaggenau,一個是廚櫃品牌 Poggenpohl,兩者皆來自德國,但日前卻相遇在銅鑼灣,皆因香港代理 Kitchen Infinity,於銅鑼灣開設全新陳列室 KI Cubus,將 Gaggenau 與 Poggenpohl 完美結合。

DSC07867 (1)

座落於銅鑼灣開平道的 KI Cubus,佔地 3,000 尺,開幕禮特別營造德國黑森林的環境,利用投影技術,將廚房打造成黑森林,皆因 334 年前的 1683 年,Gaggenau 就是在黑森林裡的一間錘磨工場誕生,的確夠心思。

DSC07938 (1)DSC07926 (1)

會場中,更有一位來自德國的鑄釘匠,即場示範德國傳統鑄釘工藝。此外,Poggenpohl 的木匠亦同時現身,展示木材拋光技術。

DSC07869

開幕禮節目豐富,不過就算閒時去,同樣有排睇,因為陳列室展示 Gaggenau 全球唯一具有自動清洗系統的 400 系列蒸焗爐、配合 400 系列而推出的真空抽屜,以及 EB 333 90cm 闊焗爐,可以慢慢感受 Gaggenau 的廚具魅力。而 Poggenpohl 方面,則以與 Porsche Design Studio 合作的 P’7350 及 +STAGE 坐鎮,當中 +STAGE 可按不同需要,而組合成不同功能,夠晒百變。

 

地址:香港銅鑼灣開平道一號地下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