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附紫外線殺菌 日本 Mitsutani 電動牙刷

信甚少人每次刷牙後,都有整乾牙刷的習慣,其實,牙刷頭長期積聚濕氣,有機會令細菌滋生,所以日本 Mitsutani 推出的電動牙刷,附有紫外線殺菌箱,可以幫牙刷頭保持清潔。

rst-2016uv-03-530 (1)

愈來愈多人轉用電動牙刷,皆因清潔程度比傳統牙刷更好,不過跟傳統牙刷一樣,牙刷頭都會有滋生細菌的風險。而 Mitsutani 推出的電動牙刷 RST-2016UV,特別針對此情況,隨機附有一個紫外線燈箱,可以一次放入兩支牙刷頭,然後利用紫外線進行殺菌,廠方聲稱可殺滅 99.9% 細菌,當中包括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

51gCnaIXt7L (1)

而 RST-2016UV 以每分鐘 30,000 次震動,為牙齒進行清潔,並使用充電形式,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約 40 分鐘。

 

售價:15,000 日元(約 HK$1,05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