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龍捲風式水流 TOTO Neorest NX 豪氣坐廁

plan_index_photo (1)

本人對坐廁的要求,全球首屈一指,有冷有暖有自動有手動,完美照顧你的下半身。而著名衛浴品牌 TOTO 新發表的 Neorest NX,採用龍捲風式水流,加上出色外形,連視覺享受都顧及。

pht29_02_03 (1)

TOTO 於日本發表的 Neorest NX,線條已經相當吸引,無論任何角度睇,都極具流線形,日本有傳媒更稱之為藝術品。坐廁表面具有 TOTO 專利的獨家技術 CeFiON tect,令表面形成離子防護層,不但光滑亮麗,亦令細菌難以藏身。

03_photo04 (1)

內在方面,Neorest NX 採用龍捲風式水流,沖水時營造旋渦效果,除令潔淨效果更好,相比傳統坐廁,耗水量亦由 13 公升,大幅降低至 3.8 公升。而 Neorest NX 所用的水,會先經過電解處理,令其具有殺菌功能,配合內在表面達納米級的平滑度,令坐廁不會積聚污漬。

02_photo01 (1)

有外形有功能,當然 Neorest NX 的售價亦不便宜,開價約 57 萬日元(約 HK$40,000),8 月於日本開售。

 

產品網頁